峻烈骑士的挑战书

lo主=速水ひさな
头像=微博@团辅的剑
梅露可物语翻译整合,非常欢迎指正错误和讨论翻译,请多指教><
*转载请注明出处*

震惊!Hekk被爆非法雇用未成年女工三年,压榨惨无人道每天工作到凌晨!

少女员工泣血控诉氪元素,毫无人性剥削压榨是为何!?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\2017年愚人节活动【宣传少女与漆黑的运营】第一话/


缇缇的颜文字实在太多了有些好难打所以慢慢补完!!!感谢牙膏大大的努力!!!!!欢迎大家提供颜文字!!!!!

感谢家臣白花给给杪杪牙膏排名不分先后协力翻译!!!!!

翻译腔是故意的!!!!!!(……


4.2 修改了一个理解错了怎么读都不顺的地方…

颜文字部分替换


【宣传的工作(°-°*?)?】



……优、

优……

优:嗯嗯……

优,优…………

优:呼啊……

优,优~

优:嗯……怎么了,梅露可……?好像天才蒙蒙亮,啊……

喵,不好意思在这种时候吵醒你哟。但是,我身上发生了有点不得了的事情……

优:不得了的事情……?

梅露可?:不得了了,优……

优:哇啊啊啊啊啊!

梅露可?:喵呜呜呜!?太,太过分了优!你的反应太过分了哟~!

优:哎!?不,不是,但是……哎!?

梅露可?:你那怀疑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啦!我,我姑且也算是梅露可哟——!

优:……

优:哎?

梅露可?:你,你是不是不相信我!?喵呜呜,那就请看!我的瓶底有优你给我的重要的指环……

梅露可?:不见了哟——!?

优:啊,嗯。而且你有些地方还蹦出了像什么字一样的玩意……

梅露可?:……

梅露可?:算,算了。我就一直这样独自坚强地活下去……

优:呃那个,梅露可……你可能是产生了什么误解。

优:我没有怀疑你喔。你的声音还是我熟悉的梅露可的声音。还有指环也是其他人都不知道的事情。

梅露可?:优……就算我是现在这样,你还是相信我哟……

优:嗯,嗯。肯定……是梅露可,吧……

梅露可:优~!

优:啊疼……!?你就这样把身子探过来的话,那些像什么字一样的玩意儿就要刺到脸上了!

梅露可:对不起哟。但是,我好开心你能认出我。

梅露可:喵呼呼。谢谢你,优……


【过场】


梅露可:……

梅露可:比起说失去了无可替代的什么东西,还不如说像是心里像突然开了一个洞一样哟。

优:嗯,嗯……因为,现在简直已经不是为了找记忆的线索而来的旅行了。

梅露可:喵呜呜……这可是梅露可物语第一位的严重问题哟。

梅露可:再这样下去,就算我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,想起了过去的记忆,也总觉得少了些什么……

优:但是,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嗯—想不到什么特别的啊。

优:虽然我不太想思考这个问题。难道说你是被谁施了魔法?

梅露可:我自己也不太懂。就算这么说,在这里野营的时候,我也没见过其他任何人啊。

优:就是啊。只能暂时找找了解这个症状的人……

嘻嘻,嘻嘻嘻(*˘︶˘*)……看来你们很困扰呢(≧v≦●)♪ 

优&梅露可:哎?

缇缇:一直以来辛苦了哟~ヽ(o`・∀・´)ノ听说两位陷入了危机,鄙人缇缇,可是坐立不安哟♪

优:那啥,不好意思,说到底我们这是第一次见面……吧?

缇缇:为了想着,“你到底是哪位…(゚ー゚*?)? …”的,在画面对面的大家,现在就是自我介绍缇缇time哟♪

优:画,画面对面!?你到底在说什么……

缇缇:缇缇是一个在梅弗特哈涅有点儿废柴的女生♪本来过着游移不定的无为生活,不过过,被某个运营捡到之后就焕然一新了哟♪

优:根本把人说话当耳边风!

缇缇:喜欢的东西是红果子,兴趣是收集颜文字,特技是没有特技♪座右铭是一切都无敌,一直都得意,因为有爱所以世界和平,现正绝赞就业中(≧v≦●)♪

缇缇:是众望所归的新角色 +゚*(о゚д゚о)*゚+ 宣传担当的缇缇哪诺哒哟~(*˘︶˘*)♪

缇缇:虽然我知道说什么众望所归有些狂妄,不过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了哟♪

优&梅露可:……

梅露可:(喵……总觉得这是位非常具有冲击性的人……)

优:(啊,嗯。但是,感觉现在的梅露可应该也不输给她……)

缇缇:然后两位♪今天是特别缇缇time,所以无论是什么样的问题和商谈,缇缇都会接受的哟♪

优:呃,是啊……一大清早地你在这干什么呢?

缇缇:…(`・д´・ ;) …?缇,缇缇我也被意料之外的问题吓到了哟~♪

缇缇:虽然然,缇缇也不是不在意两位有没有觉得缇缇我不可靠…(°-°*?)?…这样的,可是既然你问了,那缇缇就会回答哟♪

优:哦,哦……

缇缇:其实是,因为某个失误而引发的不对劲,我们梅弗特哈涅现在正面对着空前绝后的危机哟。【1/6】#梅露可物语

缇缇:当然,如果放着不管的话,就肯定是一个大惨剧了啦(┬◇┬)【2/6】#梅露可物语

缇缇:难道是要关服的节奏…… (`・ω´・)+ ……!瞬间就察觉到了的缇缇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急急忙忙地就来了的哟♪【3/6】#梅露可物语

优:状态不好……?

缇缇:以上都是后来加上去的设定了啦,说实话呢,其实只是缇缇我和总是压榨美少女缇缇的运营吵了一架哟。【4/6】#梅露可物语

梅露可:后来!?吵架!?

缇缇:缇缇我刚刚想求助劳动基准法,从公司里跑了出来,但是嗯应该说是理所当然咩……【5/6】#梅露可物语

缇缇:再怎么说都还空不出时间来哟…… (┳◇┳) 但缇缇我还是这样为了大家回来了,正可以称作是职业病哟♪【6/6】#梅露可物语

梅露可:也,也就是说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哟……

缇缇:对不起 。・゚・(PД`q。)。゚・。 缇缇我明明是宣传,却居然没办法好好说明,缇缇我果然,好废柴的呢……

优:我倒是没那么想。话说回来,【#梅露可物语】是什么?还有,总觉得微妙地在数什么数哎。

缇缇:嘻嘻,嘻嘻嘻(≧v≦●)♪缇缇我居然疏忽了哟。宣传之血不自觉地就沸腾起来了呢♪

优:原,原来如此,也就是所谓的工作原因吗……

优:然后,刚才你说了什么大惨剧吧。难道说梅露可变成现在这样,也是因为那个不对劲吗……?

缇缇:超正确~♪你的直觉还真是不错哟。

梅露可:喵!?我,我还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吗?

缇缇:缇缇我正是为了这个把劳动基准法抛之脑后的哟♪

缇缇:因为呀,如果无视这件事情的话,梅弗特哈涅的所有人和东西,都会变成梅露可酱这样的哟 (┳◇┳) 

优:哎!?也就是说我也迟早会变成梅露可那样……!?

梅露可:喵,好过分哟~!不要那么嫌弃好不好!

优:对,对不起……但是面前就有个活生生的例子的话,肯定会格外担心的吧……

梅露可:喵呜呜呜~那,那我们该怎么办才好?!

缇缇:嘻嘻嘻,放心吧♪很快就会明白原因了哟♪

优:说什么很快。呃,到底发生了……

诡诡诡诡诡……!

缇缇:…… (`・ω´・)+ ……!可怕的不对劲的叫声……如果不是缇缇我就听不出来了哟!

梅露可:找到了吗!?

两位(≧v≦●)♪这边哟~+°ヽ(o`・∀・´)ノ.+° 

梅露可:优!快追上她~!

优:嗯……!


【过场】


巴诡恩:诡!

缇缇:找到了哟~!虽然感觉是非常亲切的魔宠,不过过,缇缇我是不会放任你在这里胡闹的♪

巴诡恩:诡~!?

优:拉比恩!?难道这个拉比恩就是罪魁祸首!?它的叫声确实和一般的不一样……

缇缇:就是这样,优桑!在缇缇我吸引它的注意力的时候,希望你能够治愈它哟……!

优:啊,我明白了!但是缇缇你能战斗吗……!?

缇缇:哼哼哼,当然了哟!现在是时候展示年仅十七岁就成为了社畜的,身为宣传的缇缇我的实力了呢(≧v≦●)♪ 

优:社,社畜是啥……

巴诡恩:诡诡~!

梅露可:哎,拉比恩逼近过来了哟!

优&缇缇:……!




评论(1)
热度(26)
©峻烈骑士的挑战书
Powered by LOFTER